2016年8月29日

說不定

一起處理之前專案的同事說他這兩週打算提離職了,是個平時都笑笑的28年華小伙子。

聊天訊息上面講的話看起來很含蓄卻很熟悉,就像過去八年每一到兩年就會體驗一次的東西,簡直就像周星馳被釘在第四台前面一遍又遍的看自己過往的爛戲,而且不論看了多久、轉了幾台,只要是電影台就無可避免的要播那一次。

覺得對專案沒有參與感,覺得自己像個企劃的外包,覺得公司時程壓的不現實,覺得製作的內容不過是幫市面上的熱銷遊戲換皮…。

想著最後跟他說再看看吧,說不定外面狀況更差呢。
等年終拿到了再評估看看,說不定後續找到的工作連年終也沒有。
畢竟現在近年底了專案也要重新人力洗牌,說不定下個案子狀況更好呢。

…我沒有說的是,其實從下個案子等到下個公司,從下個公司等到再下一個公司…以我為例,我一直都還沒等到那個說不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路過留個言

後會無期了,Smash & Magic

從去年發佈後玩到現在的彈珠like手遊『Smash & Magic』在昨天例行更新後發佈了停止營運的公告,這之後一直到今年的10/31關閉為止,就是這款手遊的最後一哩路了。